搜索: 用户名:密码: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技术转移 >>正文

外媒称巴基斯坦考虑购中国潜艇 望获技术转移


来源:环球网 2013-03-05 15:49:48
摘要: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巴基斯坦海军方面称希望购买新的潜艇,正在同中国、法国、德国进行接触。巴基斯坦方面认为该国海军现役的法制阿戈斯塔级常规潜艇维修成本比较昂贵。

 

资料图:中国“元”级常规潜艇

资料图:中国“元”级常规潜艇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巴基斯坦海军方面称希望购买新的潜艇,正在同中国、法国、德国进行接触。文章称,影响这笔交易的最大问题是巴基斯坦海军预算不足。

  文章称,巴基斯坦方面并没有表示需要新型潜艇的数量,仅透露正在与中法德接触,但是并没有签署协议和确定具体的型号,此前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希望购买8艘中国元级潜艇。

  巴基斯坦方面认为该国海军现役的法制阿戈斯塔级常规潜艇维修成本比较昂贵。在日前举行的巴基斯坦卡拉奇防务展上,中国船舶工业进出口公司参展而法国的DCNS和德国HDW公司(这两家公司都生产潜艇)并没有。或许由此可以认为法德的潜艇可能是比较靠后的选择。

  文章称,巴基斯坦方面强调,一旦确定订货,巴方希望获得技术转移,巴方一直希望获得新的潜艇,但是预算不足是最大的问题。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