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电子学会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纪要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 来源:深圳市电子学会 2010-08-17 13:06:30
摘要:

 

 

深圳电子学会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纪要

 

 

    83下午,深圳电子学会-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在深圳大学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

    电子学会理事长杨淑雯女士、华为软件企业产品线总裁陈奕泉先生、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建军先生、深圳市金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委成员、技术总监王海航先生等20余家公司老总和企业信息化技术专家莅临大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首先,杨淑雯女士代表深圳电子学会,庆祝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成立,并寄予厚望。之后,围绕企业信息化、统一通信、企业“云”等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期间,王海航先生把证券行业信息化的经验与大家共同分享,与会者受益匪浅。

    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俊雄先生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李总提出,在信息和工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每一个企业都是电子商务企业;IP网络是基础架构、统一通信、业务流程是基础架构上的应用;每一个企业的应用系统,相对企业员工,都是一套“云”系统……

    陈奕泉先生就如何办好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提出了一些想法。希望拓展合作区域、领域,把深圳电子学会-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办成一个国际性的学会组织,逐步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把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办成一流的学会组织。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做为首批企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讨论了学会章程并选举出了学会主任和副主任。陈奕泉先生当选学会主任、黄建军先生和王海航先生当选学会副主任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