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成员冯靖悦等获“优秀共产党员”


2023-07-11 16:13:16
摘要:2023年7月10日,中共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在科学馆召开2023年“七一”表彰会党支部授牌大会,学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会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2023710日,中共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在科学馆召开2023七一表彰会党支部授牌大会,对7 先进基层党组织 7 优秀党务工作者”, 32 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联合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含临时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市科技类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钟瑞兴主持。

会上,林祥同志、郭建同志、钟瑞兴同志为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授牌,为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布牌匾和证书。学会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宋杨怡、冯靖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学会党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建工作,努力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2022年,学会按要求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参加了近二十场次党员、党组织相关活动。学会各位党员积极履行职责,在本职工作上不断精进。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以及学会各位党员的努力下,学会曾先后多次获得表彰奖励,获“2022202120202018年度中国电子学会先进集体、深圳市科协“20192015年度优秀学会“2009年度优秀集体“2007年度先进单位、深圳市民政局“2001年度优秀社会团体等称号。此次表彰是对学会党支部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位党员锐意进取的认可和鼓励。

表彰仪式后,林祥书记作题为《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的党课分享。对现代化的定义进程路径,中国式现代化定义特点、战略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将当今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与中国式现代化结合,阐述了经济现代化与人的现代化的深刻内涵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讲话,对各党支部及党员获表彰表示祝贺,强调社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章布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重要功能。

通过党委领导的党课分享,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深刻领会了社会组织党支部的重要价值和意义。学会党支部作为中共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下的一员,在党的带领下,将不忘初心,继续奋勇向前,充分发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