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走访调研中裕冠等4家科技类民非机构


2020-11-19 10:11:10
摘要:
        2020年11月18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开展科技类民非研究院走访调研工作,分别走访了位于龙华区的中裕冠海洋产业研究院、智合先进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瑞德智慧电力创新研究院、万众基因转化医学研究院等4家科技类民非研究院。
        走访过程中,深圳市电子学会与各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实地了解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科技类民非研究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科技类民非研究院对市科协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
        近年来,随着科技体制变革不断深化,深圳涌现了一大批不同于传统研发组织的科技类民非研究院。深圳市是全国科技类民办非企业机构发展较为迅速、数量相对较多、规模较大的地区之一,机制灵活、创新成果最为显著。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作为开展技术创新、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在创新驱动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与传统的科研组织相比,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突破了传统科研机构的体制、组织与模式的限制,在投资建设主体、管理运行机制和产权共享主体等方面都具有更高的创新性、灵活性与先进性。
        各研究院表示,这次走访很有意义,希望今后市科协与科技类民非研究院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能更多一些。
 
        1.深圳市瑞德智慧电力创新研究院:
        
 
        2.深圳市万众基因转化医学研究院:
        
 
        3.深圳市智合先进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
        
 
        4.深圳市中裕冠海洋产业研究院: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