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税务局主动服务疫情后的电子信息企业


2020-09-28 09:41:44
摘要:

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大楼715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企业税收服务专场座谈会。

2020年初的疫情,让深圳电子信息企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加上这两年日趋紧张的中美关系,深圳大量的外向型出口企业,均存在一定的经营困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张国钧局长获悉情况后,主动联系并安排相关税务处室负责人员会同南山区税务局,就我市电子信息行业在税收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专场解读,并就企业提出的税收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上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重点介绍了深圳电子信息行业近两年来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难题和关于税收方面的共性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纳服处,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三科等与会税收业务骨干、专家,介绍了深圳市税收相关政策,就疫情后期,企业在纳税上存在的困难,结合市区两级税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一一回答了与会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甄林副局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讲到,电子信息产业为深圳的支柱产业,为深圳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翻天履地变化,作出了巨大贡献。面对疫情,各企业积极稳妥的推进复工、复产,为深圳市的稳增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税务局此次主动围绕电子信息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的座谈,只是众多走出办公室,服务深圳实体经济发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电子信息企业,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不怕困难,克服疫情,脚踏实地做好本企业工作。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