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科诺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调研考察


2020-04-01 14:37:38
摘要:

 

一、 调研概况

随着深圳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融合发展,利用大湾区完整产业链配套,联合大湾区城市开展先进制造业合作试点,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在产业升级和效率提升的背景下,机器换人是大势所趋,自动化和智能制造发展空间巨大。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更为宏大的制造业生态系统正在形成,工业互联网平台即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本次调研围绕“深圳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与路径研究”的课题项目,走访深圳科诺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诺桥”),了解行业自动化发展概况,为课题提供最真实的行业信息。

二、 科诺桥自动化生产线实施概况

科诺桥根据自身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立足科技创新,不断加快推进“机器换人”、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等方面的建设,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成果。科诺桥一直致力于电磁屏蔽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于柔性电路板导电胶膜、纯胶膜的公司,目前已具备月产500000m2电磁屏蔽膜的能力,另外会有导电胶膜、纯胶膜多元化产品相继提供给客户,随着公司自动化生产线的普及应用,将大大提高生产柔性与效率。

附录:深圳科诺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科诺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0921日,2016年正式挂牌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5139。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线路板、电池及电池材料的技术开发与购销等。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30000㎡的生产厂房,配备全封闭无尘车间8000㎡,拥有30多人的优秀专业技术研发团队。 

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精密涂布技术、真空技术、胶黏剂技术,基础工艺均自主开发,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秉承“深圳速度”务实高效之传统,公司致力于高分子领域新材料的研发,服务于柔性电路板行业。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