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调研考察


2020-03-31 14:30:24
摘要:在制造业高度繁荣、工业自动化、信息化蓬勃发展的今天,市场的变化、技术的更替都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工业自动化向前发展的方向。作为制造业的配套行业,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在我国的发展都没有与主机行业同步进步,直到经济繁荣、制造业水平大规模提升后才开始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尤其在制造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工业自动化更加成为制造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次调研围绕“深圳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与路径研究”的课题项目,走访深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琦佳),了解行业信息化建设概况,为课题提供最真实的行业背景信息。

 

一、 调研概述

在制造业高度繁荣、工业自动化、信息化蓬勃发展的今天,市场的变化、技术的更替都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工业自动化向前发展的方向。作为制造业的配套行业,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在我国的发展都没有与主机行业同步进步,直到经济繁荣、制造业水平大规模提升后才开始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尤其在制造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工业自动化更加成为制造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本次调研围绕“深圳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策略与路径研究”的课题项目,走访深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琦佳),了解行业信息化建设概况,为课题提供最真实的行业背景信息。

二、 凯琦佳信息化实施概况

凯琦佳是一家大功率铝电解电容生产厂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解液配方,生产大功率、大纹波、长寿命的CECTN牌铝电解电容,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工业自动化、电源、新能源、交通运输、消费电子等领域。在物联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资料分析、数据监控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重新审视原有核心能力的现状与未来,重新定义核心竞争力,并运用数字化转型升级,重组企业运作流程,管理体系及生产工具,在敏捷化、个性化、服务化的未来竞争上取得领先优势。在信息化建设上,凯琦佳携手鼎捷ERP+ sMES+智物流,力图实现车间现场透明化、财务业务一体化,建立企业营运监控体系,为凯琦佳战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购置全套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充分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稳定性,最大限度的减少人为的误差。

附录: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占地5000多平方米;公司专业生产铝电解电容器,为工业自动化(变频、伺服、焊机、不间断电源、医疗器械、通讯供电设备、电磁炉、电梯、叉车、电网控制、各种能量转换设备风能与太阳能发电系统等)、新能源(配电柜、电力公司及设备管理)、铁路(逆变器、轨道交通等)、汽车(混合动力车EPS等)等领域。

凯琦佳科技完全按照国际前沿品牌的高效制造工艺流程,最苛刻的质量管理流程,并通过第三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视品质为生命,追求产品零失效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