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调研


来源:深圳市电子学会 2020-06-13 21:26:48
摘要:2020年6月3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

 

202063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

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王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及经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就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

王老师表示,研究院目前处于起步阶段,各方面规章制度还不完善,在承接政府项目课题时存在一定的劣势,希望政府能在这方面做相应的鼓励措施,帮助民非研究院度过前期的生死存亡期。

    附录:深圳市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

深圳市南科大英莎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主要开展科技政策咨询规划、高科技趋势研究评估,开展学术交流、承办论坛和会议等;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包括研发设计、中试、技术解决方案等;引进高级别技术人才、创新型项目、创业体系创建服务等。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