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调研


2020-06-03 12:21:58
摘要:2020年6月3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202063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进行调研。

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戴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具体发展情况,并就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戴院长认为科技类民非研究院作为独立于企业之外的非盈利团体,有它存在的合理性,但是目前政府缺少相应的分类指导政策、缺乏普适性的政策支持、加之政府的支持方式比较单一以及机构的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并不完善,因而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有可能形成良性的发展。

    附录: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简介

深圳市华开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中心由深圳市开物成务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一家以中药科研为核心的创新企业。聚集全球领先的海内外中药与植物药科学家团队,为中药企业提供全流程质量控制解决方案和接轨国际的中药质量标准研究,帮助中药企业提升中药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在“自然之道、科学之法、中西之和”的理念下,让高质量中药更好地服务全人类健康。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