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调研


2020-06-02 17:13:30
摘要:2020年6月2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的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

 

202062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借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的课题“深圳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现状与能力提升研究”之机,前往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进行调研。

刘名概院长详细介绍了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相关业务及人员规模。并分享了科技类民非研究院面临的共性问题。刘院长表示:人才的缺失是这类机构存在的普遍问题,民非机构岗位吸引力不足,直接导致了人才缺失;政府对于这一类的机构也无相关的人才保障政策,这就致使民非机构在与企业人才竞争的同时处于绝对的劣势;再之办公场所的租赁也无相关的优惠政策扶持,使得民非研究院的发展举步维艰。

希望政府能出台相应的帮扶政策以及相关的业务支持,推动科技类民非研究院的发展。

    附录: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

深圳市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院(简称AQMT),其源自成立于1989年成立的深圳市质量保证中心,是一家在民政部门注册、获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及推动成立、深圳市科协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国内首家集质量管理技术研究、开发应用、管理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与发展为一体、专注于先进质量管理技术研究、绩效改进、市场调查、顾客满意度测评和分级的专业非营利机构。

          AQMT以全球视野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融中魂西智,以深厚的质量、管理、技术研究、市场调查、顾客满意度测评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经验为积淀,以综合专业训练、主题研讨、主题论坛、组织诊断、一对一辅导教练、内部定制发展解决方案及标杆管理、市场调查与专题研究等多种形式,针对每个组织及其管理者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高价值的服务及定制的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为:1.为政府提供的质量课题研究服务;2.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质量管理、标准研究与咨询服务; 3.质量专业理论的研究与应用培训。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