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02 09:30:59
摘要: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出席会议。

 

202061日,深圳市电子学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四次会议”。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出席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深圳市云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佳璐、深圳市科协学会部韩战锋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主持。

 

会上,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对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的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对联合体发展方向、业务类型以及分工合作等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介绍了联合体的建设情况,以及联合体未来的工作设想。希望借鉴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发展模式,以产业园为载体,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在产业园汇聚一批企业,通过对其提供技术咨询、项目辅助申报、投融资、法律保障等服务推进园区运营,并推动企业协同发展,同时解决学会自身办公场地和收入问题。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也介绍了园区的招商模式、运营模式、服务模式等方面内容,为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