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5-21 10:36:28
摘要:2020年5月20日,深圳市电子学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三次会议”。

       2020520日,深圳市电子学会组织召开了“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第三次会议”。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出席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邵火、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白雪、深圳市科协学会部韩战锋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主持。

会上,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对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的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对联合体发展方向、业务类型以及分工合作等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介绍了联合体的建设情况,以及联合体未来的工作设想。具体发展方向包括课题研究、科技服务、产业园运营以及“互联网+”模式下的业务等。之后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对联合体章程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章程。

 

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白雪介绍了产学研促进会的相关工作及机构企业化发展模式,对联合体建设及产业园运营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同时建议联合体运营产业园需有大企业牵头开展,在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保障。

 

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邵火结合机构产业园运营情况阐述了联合体业务模式和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对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建设情况和业务员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通过了联合体的章程,也得到了深圳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深圳市科协新一代信息技术学会产业联合体是在深圳市科协指导下成立的一个由积极投身于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事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应用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用户单位及其他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