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政协委员、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参加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并获“优秀委员”称号


2020-01-11 11:17:11
摘要:

202016日至110日,深圳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多个界别的近500名政协委员,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了会议各项议程。大会于17日上午在深圳会堂隆重开幕,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全国政协委员黄兰发、林武,市领导林洁、杨洪、李小甘、田夫、刘庆生、高自民、余新国、武启龙、程步一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作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此次大会历时5天,期间采取了联组讨论、分组讨论、座谈会等形式对政协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细致的探讨,使每个委员都充分参与。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十九大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部署。以提升委员履职管理水平,发挥履职考核优秀委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经市政协六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审议,决定对包括深圳市政协委员、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同志在内的72 名同志 2019 年度履职考核优秀委员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表彰工作对政协各委员在2020年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充分发挥全体同志的主体作用。


夏俊委员作为政协工作的优秀代表,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努力践行者。夏俊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协全会、常委会会议精神,用心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认真工作,踏实完成各项任务,为深圳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