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工作”


2020-01-08 16:29:14
摘要:

202017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在电子学会秘书处办公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工作”。原政协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主席、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筹)书记钟瑞兴同志参加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君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对刘东君书记履职进行评议。 

     

会上,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2019年学会党支部服从上级党委安排,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圳发展添砖加瓦。今后,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将继续服从上级党委的安排和指挥,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统筹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确保职责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接下来,支部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进行了述职评议。支部党员们肯定了刘东君同志在2019年对党支部的工作,并表达了进一步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决心。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筹)组织员盛玉红同志对刘东君同志过去一年的工作也予以肯定。

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筹)书记钟瑞兴同志肯定了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赞扬了支部在作风、思想和制度等方面发挥的先锋作用。钟书记表示,刘东君同志全面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思想重视,并及时跟踪,工作耐心细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完成较好,支部党员深入理论学习,完善党的制度建设,确保党支部的活动顺利开展;同时,钟书记希望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电子学会党支部要对照上级党委建设支部的要求,认真落实《深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固本强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学习研究《深圳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从总体目标、主要原则、重点任务和制度保障做出规划,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完善。 

     

此外,钟书记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第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第二,要进一步巩固成果,对达到目标的成果要加强跟踪检查,抓好整改落实;第三,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民主评论党员制度、党员关爱制度等,并落实到行动中;第四,要进一步壮大党组织队伍,党支部要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扩大影响;第五,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添光彩”、“走出去、请进来”等工作;第六,要继续配合上级党委的工作,加强联系。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今后,学会党支部将继续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围绕科技服务、软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学会总编刘东君同志当选为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在上级党委深圳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学会党支部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学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认真进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深入落实党员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