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参加“深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最新修改解读会”


2019-11-27 11:58:06
摘要:

 20191126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深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最新修改解读会”在工商物价大厦1楼多功能厅举行,深圳市电子学会刘盈邑参加会议。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处李顺泰副处长在会上致辞,李顺泰副处长介绍了会议情况以及议程安排。随后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促进处的工作人员解读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促进类资助政策最新修改内容;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工作人员解读了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类资助政策最新修改内容最后平安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资助申报系统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帮助大家了解深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最新修改情况,并提供申报方法等。

“深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最新修改解读会”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深圳市知识产权资助政策最新情况,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发展。深圳市电子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情况,进一步推进学会的科技类知识产权研发,并借助相关资助政策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发展。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