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会


2019-11-04 10:30:07
摘要:11月3日,2019年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出席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培训。

113日,2019年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专题培训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出席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培训。来自全市约900名党支书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学制2天,其中自学1天,利用“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平台完成在线学习和线上考试,集中授课1天。


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启动开班仪式,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进行了视频教学,广东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调研员黄玉强同志为学员们讲解“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本精神”。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赵龙杰同志为学员们讲解“ ‘深圳智慧党建’ 系统与基层党建工作实务”。

下午的培训会上,市决策咨询委专职委员刘忠朴为学员们进行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解读。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黄天立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11月,在上级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学会党支部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学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认真进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深入落实党员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