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3 14:11:15
摘要:

 10月22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联合市证监局、资本市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参加学习。

 

  

 

深圳市前副市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教授唐杰以“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为主题作报告。在主题教育中,唐杰教授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深圳再次站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义,加深了对相关建设内容的认识。

之后召开了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郭建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未来,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将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并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贡献。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