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19-08-06 15:40:35
摘要:2019年8月5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会会议室举行。刘东君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201985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会会议室举行。刘东君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会议按照换届选举大会议程进行。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情况,报告到会人数:支部现有党员4名;应到党员4名,实到党员4名;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名,符合选举条例的规定。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宣读了《关于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由党组织负责人宣读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管费用报告,并在大会上通过。

      之后进行选举工作,主持人宣读和通过《选举办法》,选出1名监票人,确定1名计票人;清点到会的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4人;分发选票、组织填写选票和投票、计票等工作;等额选举选出支部书记;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主持人宣布当选结果。刘东君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发言。刘东君同志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学会的党支部书记,今后将会从加强学习、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紧密团结全体会员和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等方面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大会结束。

      今后,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也将继续服从上级党委指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以党建促进学会发展。

公众号ID:szie2015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

深圳市电子学会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是中国电子学会和广东省电子学会的地方性团体成员;是深圳市科协下规模最大的学术性社会组织之一,也是深圳市科协重点培养的改革示范学会之一。学会拥有5个专委员会、4个分支机构,30余位专兼职工作人员。2017年,深圳市电子学会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学会每年围绕学术和产业组织七十几场次的会议和活动,发展了近千个会员、建设了7000余人的专家库、11000余人的专业人才库、联系近11000多家企业;依托市科创委、经信委、市科协等部门,围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近几年共承接课题研究50余项,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支撑。

THE END

❖相关业务❖

软课题编写、产业规划分析、科技评价、绩效评价、专家评审验收咨询、科技培训服务、产业园区服务、企业战略咨询、ICT投融资及投后服务、工业互联网服务等

 

业务合作联系:刘小姐 0755-86156660

-----

-----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