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领导到深圳市电子学会考察指导工作


2019-03-06 14:31:54
摘要:3月5日下午,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综合部欧阳宇飞部长、贸易救济部陈惠萍莅临深圳市电子学会调研考察,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率队给予热情接待。

3月5日下午,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综合部欧阳宇飞部长、贸易救济部陈惠萍莅临深圳市电子学会调研考察,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率队给予热情接待。在夏俊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参观了学会秘书处办公环境,并由夏俊秘书长向领导们简单介绍了一下各岗位工作人员。然后,来到学会的荣誉墙前,夏俊秘书长向领导们分享了学会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优秀团体、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优秀学会、5A组织等等。

 

随后,一行人来到二楼会议厅,深入了解和考察深圳市电子学会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并对公平贸易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深圳市电子学会是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学术性社会组织,是市科协下唯一一家以“学会”命名的5A级学术型社会组织,具有政府购买服务的全套资质。学会的使命是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夏秘书长还向领导汇报了学会的组织结构、研究团队、专家库、人才库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软课题研究、举办学术会议、服务企业等方面的业务。

期间,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综合部欧阳宇飞部长,就学会会员单位贸易摩擦、解决方法、学会从中如何推进等相关情况仔细咨询,夏俊秘书长一一说明并展开热烈探讨。

 

而后,欧阳宇飞部长向学会讲解了接下来主要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希望学会利用自身资源有效发挥社会组织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协助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有效的开展企业援助、相关法律问题指导等等。最后欧阳宇飞部长对学会建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

 

   夏俊秘书长对领导本次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努力做好公平贸易工作站使命工作,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做出贡献。夏俊秘书长说深圳市电子学会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政府和会员的工作,为深圳市和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