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参加“软件定义与工业互联网应用”会议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总编 2018-09-28 12:50:22
摘要:2018年9月28日上午,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软件定义与工业互联网应用”会议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行。

2018928日上午,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软件定义与工业互联网应用”会议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行。工信部信软司两化融合处副处长李超出席会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爱华、e-works数字化企业网CEO黄培等参加会议。深圳市电子学会应邀参加会议。来自珠三角地区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工信部信软司两化融合处副处长李超在会上致辞。李超副处长介绍了中央有关工业互联网方面的政策和规划,并对广东省和深圳市企业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寄予了很大期望。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爱华分享了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态势。

 

PCT高级技术顾问芮剑锋、e-works数字化企业网CEO黄培博士等多位企业专家分享了工业软件与制造业融合、工业互联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深圳市电子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深圳市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目前,学会正积极筹建深圳市电子学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并已召开三次筹备工作会议。未来,深圳市电子学会将以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为契机,将整个工业互联网生态链上以及产业链上的企业聚合起来,大家抱团取暖,协同发展,共同推动深圳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