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大智 大为 SAP创新商业论坛圆满召开


2018-03-16 11:57:15
摘要:3月15日,由中国管理和信息化网、SAP、深圳市电子学会共同举办的“AI时代的商业创新(深圳)峰会”圆满召开。

   3月15日,由中国管理和信息化网、SAP、深圳市电子学会共同举办的“AI时代的商业创新(深圳)峰会”圆满召开。来自深圳大中小型企业的100多位CIO、IT经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国际、国内知名业应用“全链式数据分析”支持高层决策,推动企业转型与创新的案例展开,深入分析了立邦漆、科大讯飞、长隆集团、互太纺织、中戴卡等企业CIO应用“全链式数据分析服务”的策略和实践,探讨中国企业在企业运营实时数据服务领域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

 

 

嘉宾分享

本次会议从全链式的分析服务、成功的客户实施与行业实践等多个维度探讨了企业数字化之路,来自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业务分析云实践案例与制造业、地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

此次会议是深圳市电子学会“3C行业智能制造技术交流推广与合作”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有利的推动了我市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通过与嘉宾的亲切交流互动,加深了深圳企业对“全链式数据分析”的认识,典型案例的分享为深圳乃至中国企业CIO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21,6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69.700多套SAP软件。本次会议来自SAP的Greg分享了SAP新一代云分析工具Analytics cloud和digital boardroom大屏方案,互太纺织首席信息官Vinson分享了大数据建设的成功经验。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