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制造业精英企业共同探讨“把可靠性提高10倍”


2018-04-16 16:06:11
摘要:4月13日,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电子学会及学会可靠性专委会共同主办、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承办了以“中国制造、质量为先-—把可靠性提高10倍“为题的专业技术讲座。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为助力制造业升级,契合《中国制造2025》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的国家战略,4月13日,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电子学会及学会可靠性专委会共同主办、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承办了以“中国制造、质量为先-—把可靠性提高10倍“为题的专业技术讲座。本次讲座得到哈工大研究生院、深圳凯利华电子、深圳易瑞来科技的大力支持。

当天,超过80余家企业、约150位企业高管及研发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除了众多深圳本地企业,还吸引了来自广州、东莞,以及上海、宁波、杭州、重庆等地的行业领先企业。

   讲座由深圳易瑞来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韩鸣岗主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健康在致辞中指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汇聚了全球电子制造业从市场需求到研发制造最完整的产业链,深圳也是一个创新的城市,有责任有担当凝聚国内电子信息制造业的精英企业共同肩负”中国制造”转型的历史使命。他勉励在座的企业家、创业团队、研发工作者为提升产品品质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不断探索、创新,成为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

   讲座由深圳市电子学会可靠性专业委员会主任、易瑞来公司董事长殷志文主讲。他从提升产品可靠性的重大意义、可靠性的理念、可靠性提升策略、以及可靠性实践方法等可靠性系统工程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众多实际案例,为广大企业提升产品可靠性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为企业研发人员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提高可靠性水平打开了一扇窗户。

制造业升级,“产品质量”问题是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靠劣质低价的方式难以为继,以优质可靠的产品赢得市场,已经形成基本共识。“创新化”“智能化”“优质化”的产品才是未来市场的“宠儿”。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