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通知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给大家拜年了!


作者:总编 2018-02-10 19:19:56
摘要: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电子学会向大家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阖家幸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圳市电子学会向大家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阖家幸福!


 

2017年,学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继2012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后,2017年学会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市民政局对全市社会组织评定的最高等级,是对学会多年来工作的肯定和赞许;业务方面,学会承接科技项目验收工作,验收项目1000余项;围绕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软课题研究十余项,撰写文字超过100万;成功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第二十四届信息论学术年会、2017深圳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大会、深圳市电子学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深圳市电子学会学术年会等会议;2017年学会成功换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建成当选深圳市电子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

2018年,学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按照一流学会的标准,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 科技项目验收及绩效评估、软课题研究和企业服务,进一步做好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国际合作等各项工作,为推动深圳乃至我国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热诚期盼政府更多职能部门委托项目评审、项目验收、产业调研、课题研究、活动组织等的具体业务交办;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热烈欢迎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电子信息企业、各城市招商局、各产业园建设单位与我们洽谈咨询、合作共赢;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热忱欢迎国际著名大学、科研机构与我们沟通交流,进行技术转移合作,共同推进深圳学术繁荣。


网 址www.szie.org

电   话:0755-861566608616976686133145

传 真:86-755-86133158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高新中二道5号生产力大楼B6

邮 编:518057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