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通知 >>正文

热烈祝贺深圳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夏俊连任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2023-03-07 11:13:51
摘要:2023年3月4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同志当选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2023年3月4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同志当选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省科协学会部谢洪部长出席大会并讲话,第九届理事会孔学东理事长致开幕词,会议由省电子学会秘书长彭志聪同志主持,来自广东省电子学会1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财务工作报告。大会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对省电子学会章程进行了合理修改,对未来学会创新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措施。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省电子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广州航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邹采荣同志为省电子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杨春晖、徐艳、唐冬、吴海军、彭志聪、周立功、徐向民七名副理事长,彭志聪兼任秘书长,陈长缨同志为监事长,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同志担任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广东省电子学会创建于1956年,是在省科协领导下的学科范围较大的跨行业、跨部门的理工科学会。同时也是中国电子学会的省级地方学会,目前属下有十二个专业分会,并在省内主要城市成立了地方市级学会。广东省电子学会聚集了省内、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精英、构成了庞大的技术信息网络和充足的人才资源,现有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4000多。联系着省内100多所大专院校和数千家电子信息企事业单位,是发展广东省电子信息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深圳市电子学会是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学术性社会组织,具有政府购买服务的全套资质。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联合科技工作者和单位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深圳市电子学会作为广东省电子学会的地方性团体成员,将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坚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促进深圳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继续和广东省电子学会一起为大湾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