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德国工业4.0考察团参观考察西门子工厂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总编 2017-09-22 14:33:28
摘要:9月21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德国工业4.0考察团来到西门子(Fürth)富尔特工厂,进行参观考察。

921日,深圳市电子学会德国工业4.0考察团来到西门子(Fürth)富尔特工厂,进行参观考察。

作为“德国制造”的代名词,西门子得益于德国政府的主推,在智能制造领域先试先行。这家拥有近170年历史的工业企业,正在进行“由硬到软”的转变。

不同于以往单纯依靠电气工程技术,西门子已将信息技术作为业务主驱动。其瞄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集成了目前全球先进的生产管理系统,以及生产过程软件套件和各类硬件。如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工业设计软件(Comos)、全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TIA)、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 7和仿真软件Simit等等。

 

深圳市电子学会德国工业考察团的团员们参观完,与德方专家亲切交流。团员们均表示获益匪浅,对德国工业4.0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