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政协大会上夏俊秘书长关于先进制造业方面的报告得到了广泛关注


2017-08-02 17:31:20
摘要:7月26日召开的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壮大实体经济”进行专题协商,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圳市电子学会夏俊秘书长关于先进制造业方面的内容被多家媒体报道。

72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壮大实体经济”进行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如桂到会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出席会议。

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州日报、晶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羊城晚报、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深圳特区报等多家纸媒、电视媒体以及29家新媒体也对此次会议进行报道,其中长篇通讯30篇、评论员文章2篇。新浪网、搜狐网、南方网、凤凰资讯、中国日报中文网、人民网、深圳新闻网、深视新闻、东方网、深圳商报、深圳经济网、新晨日报、聚焦鹏城、千亿国际官网等16家主流门户网站均转发了媒体报道。另外,深圳政协、人民深圳、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宇辰晚报、深圳福田企业文化促进会、粤港澳大湾区智库等微信公众号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会上,深圳市政协委员、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委员代表先进制造业组在总报告发言后第一个上台发言,阐述第一组先进制造业组的调研情况和政策建议。

夏俊秘书长代表先进制造业调研组阐述的深圳先进制造业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成为一些媒体关注的焦点,得到了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华网、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