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 2017-05-09 09:32:34
摘要:2017年5月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班在市经理进修学院顺利开班,深圳市电子学会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201758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班在市经理进修学院顺利开班,深圳市电子学会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积极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唐桂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凌冲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市经理进修学院院长陈民同志致辞。

    近年来,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快速发展,基层党支部增加到了600个。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圳市委决定今年对全市2.3万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分批次全员轮训,共分5期进行,来自市社会组织党委系统的120名支部书记参加此次首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唐桂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统一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努力推动中央、省、市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他要求,各基层支部书记要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带头真抓实干,努力成为各自行业和领域的“行家里手”,真正做到每一位支部书记都成为一面“旗帜”。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学会总编刘东君同志当选为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在上级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学会党支部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学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认真进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深入落实党员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