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召开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五次党小组会议


作者: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 2017-04-10 17:04:57
摘要:2017年4月10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在学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五次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2017410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在学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五次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开,刘东君同志首先分享了他的心得: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是预防自身腐败的关键。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任务。必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和队伍纯洁。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准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拒腐蚀、永不沾,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坚决抵制潜规则,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决不能把商品交换那一套搬到党内政治生活和工作中来。党的各级组织要担负起反腐倡廉政治责任,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藏身之地。

近期有一部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有利用假期时间观看。结合今天支部会议的主题,党员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铁腕反腐,“打虎拍蝇”,体现了捍卫国家政治制度和根除腐败顽疾的决心意志,在党内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要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参加党支部会议的学习和教育引导,提高了党性党悟,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宗旨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素质,为我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