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认真学习社会组织党委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 2017-02-14 19:43:55
摘要:2月13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在中民时代广场民政局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参加会议。

       2月13日,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在中民时代广场民政局大会议室召开。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参加会议。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各直属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市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金宏主持。会议简要总结了党委2016年度工作,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同时部署了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考评工作任务,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党支部书记全员培训工作安排,最后部署了2017年发展党员的工作等。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会上学会党支部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党委2016年度工作及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未来学会党支部将继续听从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积极开展发展党员等工作,学会党支书也将参加党支书培训。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1月,学会总编刘东君同志当选为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在上级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学会党支部不断开拓进取,勤奋学习,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认真进行“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深入落实党员教育,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