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周亮处长莅临深圳市电子学会调研考察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 2016-12-23 23:30:25
摘要:12月2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周亮处长、文展才副处长莅临深圳市电子学会调研考察,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政协委员夏俊秘书长率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1223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周亮处长、文展才副处长莅临深圳市电子学会调研考察,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政协委员夏俊秘书长率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在夏秘书长的带领下,崔主任和周处、文处查看了深圳市电子学会秘书处办公环境,夏秘书长向领导们介绍了深圳市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阐述了学会筹备成立的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联盟和研究院的设想。

 

随后,领导们一起来到二楼会议室,对深圳市电子学会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进行深入了解和调研。学会总编刘东君代表深圳市电子学会向领导们做了汇报。深圳市电子学会是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学术性社会组织,是市科协下唯一一家以“学会”命名的5A级学术型社会组织,具有政府购买服务的全套资质。学会的使命是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刘总编还向领导汇报了学会的组织结构、研究团队、专家库、人才库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软课题研究、举办学术会议、服务企业等方面的业务。期间,崔主任就会员服务、软课题研究、产业园规划、参政议政等问题仔细询问,夏秘书长都一一解答。

崔主任对深圳市电子学会的工作和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夏俊秘书长在政协提案、委员议事厅、政协热线等方面的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赞许。崔主任表示:“一个优秀的政协委员一定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领导者。夏俊委员是很接地气的、谦虚的学者,与其他企业家的交流和友谊也值得称道。今年夏委员为政协做了很多重要的工作,是我们经济委的骄傲!”周处和文处也对夏俊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称赞了夏俊委员的钻研精神。

在谈到学会发展时,崔主任着重强调了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深圳市电子学会是一个扎扎实实做事业的团队,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电子学会今后要利用自身的优势进一步承接政府职能服务;同时要继续重视会员服务工作,像市零售协会一样通过人员培训等方式将会员服务工作做大做强,电子学会的未来发展潜力将是巨大的。此外,政协经济委明年将在实体经济、国际技术成果双向转移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夏俊委员及其团队能够继续支持政协工作,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夏俊秘书长对崔主任和周处、文处的称赞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将继续为科协贡献力量的决心。夏俊秘书长表示深圳市电子学会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进一步做好服务政府和会员的工作,为深圳市和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