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议


作者:党支部 2016-12-22 16:54:05
摘要:2016年12月22日,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在学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20161222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委员会在学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东君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刘东君同志首先分享他在122日参加上级党委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传达了上级党委开展此次教育活动的精神。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应廉洁自律,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从思想上、行为上做到坚决抵制违反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

随后,党小组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促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保证全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的党始终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党小组全体党员展开了议题为“学会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应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勇跃发言,各抒已见。议题讨论归纳为以下几点:一是我们作为党员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二是开展好“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教育,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是学习教育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参加党小组会议的学习和教育引导,提高了党性党悟,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宗旨观念,工作和生活中必须自觉做到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