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热烈祝贺深圳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夏俊当选广东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 2016-12-06 14:36:17
摘要:2016年12月3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广东科学馆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真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邹采荣同志主持,第八届理事会胡浩民理事长致开幕词。代表广东省电子学会旗下4千多会员的一百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2016123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广东科学馆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真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邹采荣同志主持,第八届理事会胡浩民理事长致开幕词。代表广东省电子学会旗下4千多会员的一百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广东省电子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代表广东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以及廖丽卡副秘书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大会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对省电子学会章程进行了合理修改,要以创新驱动,促进学会全面发展。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由95名理事组成的省电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及监事会。随后召开了省电子学会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45名常务理事。孔学东同志为省电子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何勇、张伟、李旭杰、邹采荣、周立功、庞铁、贺湘华、彭志聪、韩玉辉九名副理事长,彭志聪兼任秘书长,陈炳辉同志为监事。会议通过了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同志担任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大会一致同意授予胡浩民同志等五位学会老领导为荣誉理事长。

    广东省电子学会创建于1956年,是在省科协领导下的学科范围较大的跨行业、跨部门的理工科学会。同时也是中国电子学会的省级地方学会,目前属下有十二个专业分会,并在省内主要城市成立了地方市级学会。广东省电子学会聚集了省内、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精英、构成了庞大的技术信息网络和充足的人才资源。

    深圳市电子学会是1983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学术性社会组织。深圳市电子学会是深圳市科协下唯一一家以“学会”命名的5A级学术型社会组织,具有政府购买服务的全套资质。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联合科技工作者和单位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深圳市电子学会作为广东省电子学会的地方性团体成员,将继续弘扬创新精神,坚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促进深圳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推动深圳市及中国的科技事业的繁荣发展!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