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聚焦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企业合作发展——汇智园成功举办智能制造资源洽谈会


作者:办公室 2016-11-30 14:34:02
摘要:11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电子学会协办的“智能制造资源洽谈会”在龙岗区平湖街道汇智园成功举行。本次沙龙以发展智能制造、促进企业合作为主题,大力推进制造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

     1129日下午,由深圳市电子学会等协办的“智能制造资源洽谈会”在龙岗区平湖街道汇智园成功举行。本次沙龙以发展智能制造、促进企业合作为主题,大力推进制造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

平湖街道办钟永胜主任、平湖街道经科办王寿华主任、平湖街道禾花社区王志欢书记、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政协委员夏俊、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朴雪峰副主任等出席会议。汇智园董事长陈托、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深圳市两化融合促进会秘书长殷海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研究院丁宁等在会上致辞。来自深圳市、辽阳市等地的智能制造行业150多位业界领袖、高校学者和企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之路。

 

本次会议围绕智能制造企业的发展模式和政策支持,通过各位嘉宾的理论与实践的分享,探讨了智能制造产业与技术的关键问题。会上,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分析了当前环境下制造型企业面临的巨大压力,提出了企业要利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夏秘书长介绍了深圳市电子学会联合中兴通讯、梧桐基金、捷讯公司等筹划成立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和研究院的设想,得到与会嘉宾和参会企业家们的一致认同。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和研究院将整合多方资源,形成统一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在制造型企业应用,从而提高全员劳动生产率,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的智能制造发展。

 

演讲嘉宾们与参会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