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作者:学会办公室 2016-11-25 17:57:23
摘要:11月25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1125日下午,深圳市电子学会支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员刘辉同志、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深圳大学研究员彭文达教授到会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成立大会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深圳市电子学会总编刘东君代表党支部筹备组发言,刘博士从党支部的筹备动因、筹建经过和今后的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员刘辉同志宣读《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深圳市电子学会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并庄严宣布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市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员刘辉同志宣读党支部成立批复

    经过全体党员选举,学会总编刘东君同志全票当选为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刘博士在发言中讲到,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书记今后将会从加强学习、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紧密团结全体会员和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等方面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学会总编刘东君当选党支部第一任书记

    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彭文达教授对党支部的成立和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党员们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发挥带头作用寄予厚望。彭教授希望学会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为社会组织的社团党建工作树立先进典型。

 

▲学会理事长彭文达教授提出希望和建议

 

最后刘辉同志对学会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以党建促进学会发展;强调党组织在学会中要发挥主要作用,要确保党的政策能在学会中贯彻执行;党支部书记要明确政治核心定位,融入中心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与学会工作是魂与体的共建发展关系;不断提升党在基层工作中的核心地位。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中共深圳市电子学会”的授牌仪式。现场相机、手机严阵以待,纷纷记录下这一历史性时刻。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深圳市电子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