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阜康商贸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电子学会、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三方合作协议


作者:学会办公室 2016-10-31 10:05:04
摘要:10月25日,深圳市阜康商贸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电子学会、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三方合作协议。

   深圳市电子学会是19836月成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成员。学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深圳市电子和信息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参加的学术性、专业性的群众团体,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登记有关规定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深圳市电子学会团结和组织广大电子与信息科技工作者,促进电子与信息科学技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电子与信息技术的普及和应用,发现、培养和扶植年轻的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产业的发展。深圳市政协委员、秘书长夏俊先生对朗华供应链对学会会员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未来三方的合作也充满信心。 

    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依托专业的全球服务网络,整合优势资源,重构价值链,朗华成功打造与国际接轨的综合型供应链服务平台,专业为通讯电子、机电设备、医疗器械、智能家居、高端 消费品、民生产品等行业提供进出口通关综合服务、VMI仓储管理、全球采购及销售服务平台、供应链金融等一体化供应链服务,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促进企业 提升核心竞争力。董事长张春华先生于2006 年创办了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首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重点物流企业、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等资质荣誉,入选中国民营500 强企业、中国对外贸易500 强企业、省商贸流通业百强企业等。在张春华先生的带领下,朗华不断走在创新探索道路上。以实现业务全球化、成为世界500 强企业为目标,力求通过供应链事业的革新来影响世界,提升中国产品在世界的竞争力!

    深圳市阜康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营为客户提供企业资源链接顾问服务,依据甲方的企业不同的需求,组织相应的专家组为甲方提供顾问服务。公司目前与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顾问服务协议》,为深圳市蜂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相关的企业:深圳市防伪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公共防伪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研究院、中国感知物联网商会、深圳市蜂群产业集团,提供顾问服务(企业资源琏接顾问)的服务。

    深圳市电子学会、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阜康商贸有限公司三方本着平等互利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关于开发电子行业的供应链业务合作达成共识,三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一致同意就电子市场开发业务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将凭借供应链服务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民营金控平台、跨境电商平台、智慧物流园区在内的五大平台联动服务体系,为深圳市电子学会的会员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我市电子产业的发展。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