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召开硅谷分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吴惠娜 2016-09-07 14:13:13
摘要:

   

    继2016816深圳市电子学会在美国旧金山硅谷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后,学会紧锣密鼓推动筹备工作进行,又于92日下午在深圳南山区高新区深圳市电子学会召开硅谷分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夏俊主持,美国硅谷分会筹备小组成员、深圳优秀创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过程聚众智、集合力,深圳电子学会本部、美国硅谷分会筹备小组成员、深圳优秀企业代表都纷纷各抒已见,发表专业论点,共同探讨新形态下如何深化提升创新能力和环境构建。参加会议的有美国 Amerasia Real Estate Fund LLC 田沐霖博士,美国Wave Sync Corporation 左晓强 董事,深圳市州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洺锋董事长,深圳唐城兴业科技公司 武进军总经理,艾威尔电路(深圳)有限公司董晓俊总经理,深圳天时前程电子科技公司乔美兰总经理,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王申相董事长。本次会议确定了:

   第一、硅谷分会以推动深圳硅谷创新基地的建设(如:深圳大厦或深圳产业园等形式)为目标,争取将深圳分散在硅谷的机构 整合在一个区域内,整合资源,促进发展。

    第二、硅谷分会通过在美组织学术交流、科技金融等活动,吸引并建立人才库、项目库,满足国内企业技术、发展、合作的诉求,与深圳强大的产业能力进行对接,力促深圳与国际先进技术无缝结合。

    第三、坚持学会以发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产业的发展为宗旨,以扩大国际交往,促进相互间的学术交流为已任 ,搭建海外通往深圳的五大平台(人才平台、项目平台、信息化平台、产业转移平台、自贸区平台),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作用。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