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活动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完成《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课题答辩


作者:刘东君 2016-09-07 12:28:39
摘要:9月5日下午,深圳市经信委法规处主持召开课题答辩评审会,深圳市电子学会对市经信委信息化处课题:《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进行答辩,市法规处赵慧丽主持会议。与会专家包括: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刚、深圳市委党校谭刚校长、综合开发研究院阮萌博士、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涂永式教授、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李辉遒博士。深圳市电子学会圆满完成答辩工作,通过课题评审。

    95日下午,深圳市经信委法规处主持召开课题答辩评审会,深圳市电子学会对市经信委信息化处课题:《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进行答辩,市法规处赵慧丽主持会议。与会专家包括: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刚、深圳市委党校谭刚校长、综合开发研究院阮萌博士、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涂永式教授、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李辉遒博士。深圳市电子学会圆满完成答辩工作,通过课题评审。

    深圳市电子学会项目总监谢敬威对《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研究报告》课题做了答辩报告,他阐述了信息经济的定义、内涵,介绍了世界以及中国信息经济的发展状况,重点分析了深圳市信息总体发展概况,以及细分领域的发现现状,同时指出了深圳市信息经济的优势和问题,最后对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各位专家听取了电子学会的报告答辩,并对报告予以评价。深圳市委党校谭刚校长表示信息经济研究难度相对较大,此报告达到研究要求,同意通过此课题结题;但信息经济所涵盖的细分产业及规模数据还需完善;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李刚也表示此报告达到要求,同意通过此课题结题,但部分细节仍需完善;其他专家也,同意通过此课题结题,并提出一些很好的修改意见。深圳市电子学会表示会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报告。深圳市经信委信息化处处长林毅也表达了报告已达到处室研究要求。

深圳市电子学会此次圆满完成《深圳市信息经济发展研究报告》答辩。今后,学会将继续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