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通知 >>正文

深圳市电子学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隆重举行


来源:深圳市电子学会 2012-11-09 10:28:14
摘要:

    2012118日,深圳市电子学会以“学会的创新与发展”为议题的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深圳华为公司坂田基地顺利召开。会议由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深圳大学副校长阮双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清华研究院副院长刘岩、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中科院先进院副院长吕建成、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华为副总裁陈奕泉、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航天创新研究院李春明副院长、深圳市电子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夏俊。出席本次会议的常务理事有: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徐平院长、哈工大材料学院李明雨院长、深圳市标准研究院路宏峰副院长、深圳市安普盛科技有限公司甘廷文总经理、科吉华烽知识产权事务所胡吉科所长、深圳大学吉建华教授。

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深圳大学副校长阮双琛在会中强调指出,学会最主要的发展路向要体现学术性,要广泛开展国内外高水准活动、承办高水准学术会议。学会通过整合各类资源,为科研机构、企业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同时,阮校长指出学会发展要体现开放性,要解放思想,通过设立分会、专业委员会等形式壮大学会规模、增强学会影响力;学会的开放性也体现在吸纳会员方面,阮校长指出,学会将进一步吸纳优秀企业及个人入会,并欢迎大家推荐适合人选。

 

深圳市电子学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阮双琛讲话

 

 

 

深圳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夏俊在做报告

 

本次会议上学会秘书长夏俊在会上也作了近期工作汇报,详细汇报了学会在服务会员、活动开展、政府课题、咨询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分析学会目前所处环境,提及学会面临的竞争与压力,呼吁各常务理事充分调用资源,在会议承办、活动举办、人力支持等方面给学会更多支持。同时,也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进一步构想,为2013年物联网大会、2012年年会、学会LOGO注册商标、监事会负责人选等事项提出讨论。学会知识产权委员会胡吉科所长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专业委员会在帮助企业维权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经与会人员讨论,一致表决通过,会议决定:

1、成立健康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和电子设计专业委员会

2、设立龙岗分部

具体事宜,由秘书处会同相关人员进行办理。

本次会议得到了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深圳华为作为我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长期以来,在技术交流与合作、人才输送、物联网推广等方面与深圳市电子学会有着密切联系,本次常务理事会上,华为副总裁陈奕泉、企业业务BGUC&C产品线副总裁彭海星等领导带领大家对华为最新技术与产品进行了参观,也对学会今后的发展发表意见,希望学会能向国内外优秀社会组织一样,逐渐壮大。会后陈总宴请了各位参会嘉宾,并赠送了合影相册和礼品资料。

          

             

 

 

 

                                     

   

                            

 

会议特邀学会理事北京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副董事长张顺和、深圳纪元科技董事长张铭博士、深圳物联传媒公司总经理杨伟奇出席了本次会议。学会秘书处杨林、刘亚琴、伍湘红、程锁等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