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行业动态
产业新闻 企业常识 会员新闻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行业动态 >> 产业新闻 >>正文

IBM助推企业智慧成长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2-09-03 10:04:56
摘要:

日前,在IBM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以技术为核心的2012IBM软件技术峰会上,IBM向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等IT实践者分享了IBM在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敏捷开发的技术创新趋势,并多维度地展现了IBM软件集团在这四大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详细阐述了信息化技术革新对于人与人、人与组织、组织与组织之间带来的商业变革。此外,结合国内外各个行业的成功应用,IBM软件集团还全面分享了在互联经济浪潮下,如何通过技术创新与商业发展的完美融合,助力企业获得崭新的商业价值,实现智慧成长的成功实践经验。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表示:“移动应用、云计算、大数据和敏捷开发为世界带来了新一轮信息技术的浪潮,越来越纷繁复杂的IT环境不仅让世界经历着巨大的变革,也引领着社会的进步并推动着商业模式的变革,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与商机。作为将技术创新与商业发展紧密融合的行业推动者,IBM软件集团承载着对信息技术的革新,并致力于根据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多前沿且高效的技术支持,从而使企业获得更高商业价值的同时实现智慧成长。”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