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通知 >>正文

2012深圳国际物联网产业学术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作者:sharisxia 来源:学会秘书处 2012-08-22 12:22:15
摘要:2012年8月16日,深圳国际物联网产业学术发展论坛在会展中心5楼水仙厅隆重召开,二十余位领导干部和国内、外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物联网产业协同创新、产业示范应用及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对于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鼓励广大企业积极进取,不断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祁晓荔等专家报告,获得了与会听众的一致好评。

 

 创新,物联网产业的灵魂

 ——2012深圳国际物联网产业学术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2012816日, 2012深圳国际物联网产业学术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论坛是由中国电子学会、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协会主办,深圳电子学会和深圳物联传媒公司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电子学会刘明亮副秘书长、王新霞副主任和深圳市经贸信息化委彭新叶副主任、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刘锦副主任、深圳市电子学会理事长阮双琛教授、深圳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吕建成、龙岗区科技局陈广文局长、宝安区发改委贺龙德副局长、罗湖科技局李文忠副局长、市委办刘智勇处长、市经贸委李岚副处长等二十余位领导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高层等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共5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创新,物联网企业的灵魂为主题。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和深圳市经贸信息化委副主任彭新叶、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刘锦副主任先后为论坛致辞。他们肯定了物联网发展的前景,提出要依靠产业优势和创新能力,抓住核心、突破重点,加快培育和发展物联网产业,使之成为实现科学发展、加快经济转型的重要手段。

随后,围绕创新的主题,美国斑马技术亚太区售前总监张玮,美国泰克科技射频业务发展经理张鹏,江苏赛联信息产业研究院院长祁晓荔,无锡智感星际科技有限公司CEO马建教授,奥地利电子应用经理李圣均,中兴通讯RFID产品线副总经理马有利,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宏,广东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裁俞忠东、上海电子标签与物联网产学研联盟秘书长王东教授、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路宏峰以及美国意联科技全球副总裁谢建先后做了精彩的报告,使与会者从国家方针、科研方向到企业战略部署,对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了解。

物联网的技术需要创新,物联网的应用需要创新,物联网的标准布局需要创新,物联网企业更需要创新谋发展。本次论坛明确了物联网发展的前景,指出了物联网的发展方向,呼吁物联网各界共同携手,共创物联网的辉煌!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