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电子期刊 >>正文

用友发布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网易 2012-03-01 16:07:19
摘要:
 网易科技讯,近日用友发布最新版“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U8 All-in-One”,提出面向客户价值的“信息化企业 从U8 All-in-One开始”的服务经营理念,为广大成长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引领广大的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迈入“信息化企业”时代。

    这是用友股份有限公司继2012年度业务策略发布,提出“转型、创新、人才、管理”战略,实现从深度控局到全面超越的业务经营目标之后,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服务新举措。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先生、用友客户代表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邱晓凯先生、用友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向奇汉,以及重要合作伙伴及研究机构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就成长型企业如何创建信息化企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进入2012年,面临当前和未来经济形势下的中国众多成长型企业面临发展成长的压力。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开源节流、如何突破人力成本上升的瓶颈,如何既能以低成本又能保持企业竞争优势,以及如何有效管控资金风险,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产品创新能力,并有效聚焦客户价值,发挥企业持续赢利竞争力和提升企业核心价值,是成长型企业普遍面临的迫在眉睫的问题。

    作为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以及成长型企业的最佳经营管理平台,用友U8历经了15年发展,成为全球用户量最大、应用最全面、行业实践最丰富的中小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软件旗舰产品。15年间,U8通过两个企业信息化普及时代:90年代末至21世纪初的会计电算化普及时代和21世纪初至今的ERP普及时代,为中国企业信息化的普及作出了重要贡献。两个普及时代,成就了60万家企业通过管理软件局部或全面实现了企业信息化,并在信息化人才培养、企业信息化基础水平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企业成长发展等众多方面成为中小企业离不开的管理工具。

    用友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向奇汉指出:经过两个普及时代,以及面临当前和未来经济形势,并结合众多信息化成功企业的经验,以及企业信息化在新技术、新应用、新发展的趋势,要真正发挥企业信息化的价值,就必须将信息化融入企业本质,成为企业最重要的生产力之一,成为信息化企业,才能为企业发挥信息化的本质作用。如果将个人比作一个企业实体,个人的通讯工具比作企业的信息化一样,个人信息化经过了座机电话、BP机、手机、智能手机时代,发挥的生产力也发挥了质的飞跃:从单一通讯,真正成为个人的“生产力工具”:融合个人工作生活中,并发挥生产力效应。企业信息化也一样,也进入了融合企业日常业务运营的生产力效应时代:整合集成全面应用提升企业的整体运作效率,移动应用无处不在,企业社区带来企业内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无边界协同和交流,云时代改变了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成长型企业的信息化已经从普及时代进入移动及云时代的信息化企业时代。

    用友此次发布的U8 All-in-One,顺应了成长型企业成就信息化企业的趋势,以有15年发展历程的U8 V10.0ERP管理软件为核心,整合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实现客户销售与ERP的一体化、整合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实现制造业产品设计与ERP生产制造一体化、人力资源HR管理与ERP业务的一体化、协同办公OA与ERP管理的一体化、商业分析BI与ERP企业基础管理的一体化等,帮助成长型企业从局部信息化提升至全面信息化,提升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和竞争力,同时,无处不在的移动应用、基于供应链的供应商和客户门户的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应用,打破企业的地域和应用局限,助力成长型企业提升产业链中的竞争力和快速反应市场的能力,云服务让企业体验云时代带给企业的服务价值……。信息化企业从U8 All-in-One开始,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U8 All-in-One将开启信息化企业时代的新纪元。

    在本次发布的产品策略中,用友公司还将在2012年推出“用友U8一体机”产品,整合管理软件、服务器硬件、安全系统、云服务等一系列产品,提供用户硬件软件服务最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成长型企业实现最佳成本、最便利、最快捷应用。同时,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U8 V11.0产品,将通过为U8成长型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用友云平台(www.yonyou.com)的企业社区,通过公有云的应用,帮助中国广大成长型企业建立生意圈,从企业内部运营管理延伸至生意平台。

    用友始终以“客户经营”为理念,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的最佳管理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实现从管理软件向云服务的第二次战略转型,帮助客户成就幸福企业。继会计电算化普及、ERP普及化时代后,成长型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U8 All-in-One无疑会再度引领中国成长型企业向信息化企业时代迈进。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