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学会动态
学会活动 会展信息 科技咨询 活动计划 学术年会 学术议文征集 电子期刊 中国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学会通知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学会动态 >> 电子期刊 >>正文

深圳2012年电子产品销售额预计超万亿元


作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2-02-24 08:52:24
摘要: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陶静)“全球每5台手机中就有1台产自深圳。”23日,记者从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上获悉,深圳目前汇聚了15家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以及超过1900家电子企业,成为推动广东电子产业增长的主要力量,2012年深圳电子产品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1627亿人民币。

     第17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2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吸引众多国际顶尖半导体厂商及分销商参展,包括ADI、Atmel、BYD、Fairchild、Fujitsu、Future Electronics、Maxim、Micrel、Micron、Mouser、ROHM、 RS Components、Silicon Labs、Vishay等,他们均将在展会上向中国电子工程师社群展示其全新解决方案和产品。

    展会同期举办“智能电话专家论坛”,论坛的主题为 “智能手机:让设计‘智’显不凡”。与会专家透露:中国已经在2011年第三季度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不仅是成长最快的产品,它也将会替代PC成为IT市场的核心。

    除“智能电话专家论坛”外,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还将举办其他论坛,重点关注中国电子产业的热点议题,包括平板电脑设计、绿色能源、测试测量技术及物联网的最新发展,并将举办超过30场技术应用课程和科技分享讲座。届时电子设计工程师和技术经理们将有机会与来自各领域的科技精英交流最新技术及应用。

 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由环球资源旗下企业联盟eMedia Asia Limited主办,其总裁石博廉透露:“电子产品制造业对中国经济发展举足轻重,其出口额占中国外贸出口总额的三分之一。为了保持并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子产业在全球以及本土市场的竞争力,制造商的设计能力变得日益重要。”

 业内专业人士可免费参观,有兴趣参观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深圳展的人士可直接到会场进行现场登记,或登陆大会网站http://www.iic-china.com 报名或查询展会详情。

编辑: 申文峰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