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会员天地
会员介绍 入会指南 入会申请 会员登录 政策咨询 科技中介 成果转让 法律咨询 管理咨询 学术交流 企业信息化服务 会员活动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会员天地 >>正文

三星逆势扩张新工厂选址深圳


作者:深圳市电子学会 来源:深圳市电子学会 2009-05-26 00:00:00
摘要:

 

三星逆势扩张新工厂选址深圳

 

在经过近一年的等待之后,三星全球第五个模组工厂选址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

  《每日经济新闻》从24日举行的 “三星LED技术研讨会”上获悉,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全球几乎所有液晶面板生产商都出现了亏损,但三星仍决定将全球第五个模组工厂建立在深圳,并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的1年里,力推1000美元以下的LED电视。

  金融危机对全球众多液晶显示面板生产商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早在去年6月12日,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就曾表示,公司计划在广州和深圳两地当中选择一处,新建一座模组工厂,投资规模约5亿美元。

  在经过近1年的等待后,三星全球第五个模组工厂选址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据三星LED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赵容德介绍,“去年4月,我们已经与TCL集团合作,在惠州建设液晶模组项目,年产能超过800万片。我们还和康佳、长虹和海信等中国大型家电企业建立了合作,在液晶面板采购和合建模组工厂方面,都会有合作的考虑。”

  在上周末举行的“三星LED技术研讨会”上,赵容德谈到,目前中国已经开始从生产大国向消费大国转变,例如汽车和彩电,已经成为全球的消费基地,相信在未来LED产业也会一样。”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