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户名:密码:
当前位置电子学会首页 >> 技术前沿 >>正文

自动化市场将推动跌落试验机行业发展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5-12 16:55:27
摘要:

 

    自动化是一门涉及学科较多、应用广泛的综合性科学技术。跌落试验机从应用观点来看,研究内容有过程自动化、机械制造自动化、管理自动化、实验室自动化和家庭自动化等。这几大类中除了管理自动化,其他几种都与仪器设备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比如过程自动化里需要的控制检测显示设备、机械制造自动化中的精密量具仪器、实验室自动化里的检测化验仪器、家庭自动化中的楼宇相关设备。

  现代生产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跌落试验机对自动化技术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也为自动化技术的革新提供了必要条件。70年代以后,自动化开始向复杂的系统控制和高级的智能控制发展,并广泛地应用到国防、科学研究和经济等各个领域,实现更大规模的自动化,例如大型企业的综合自动化系统、全国铁路自动调度系统、国家电力网自动调度系统、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城市交通控制系统、自动化指挥系统、国民经济管理系统等。自动化的应用正从工程领域向非工程领域扩展,如医疗自动化、人口控制、经济管理自动化等。

  而在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将面临转型,经济转型与节能降耗是分不开的。能源利用效率的提高,要通过自动化来实现。另外在高端装备制造方面,主要以提升自动化水平为主,才能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所以未来自动化市场将出现跌落试验机爆炸式增长。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

昵称:   

在线咨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 13069091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3191号